close








親愛的904班家長、孩子們您好    




首先萬分由衷感謝您3年來一路相伴,904班有您的支持與鼓勵才能運作順暢。特別感謝班代表士翔媽媽、副班代表明軒媽媽、總務偉博媽媽的大力協助,謝謝您這麼信任我、支持我,評貴代表904向您致上最高的敬意,謝謝您!




回顧剛從小六畢業上國中時期的青澀模樣,與現在即將畢業的孩子相比,的確成熟懂事不少,三年了,這三年,還記得我們一起完成的事嗎? 從七年級的儀態競賽、登雪山活動,八年級的隔宿露營冠軍、畢業旅行,九年級的泳渡日月潭、理化課的第一屆金科獎演出、12天的新馬國際交流等,都是我們一路一起堅持打拼所完成的事,想想真的很值得回憶珍藏的,你說是嗎?




感謝班長宗樺、風紀爵豪與副風紀如涵的協助,有你們班上秩序才能更好,特別感謝辛苦的四位排長呂平、冠華、愷翊、明軒,週一至週五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要負責發每日功課給家長,感謝衛生璽宸、副衛生聖憑,每天被老師一直叮嚀教室地板整潔,辛苦的學藝姍姍每日教室日誌、副班長逸馨每日點名,謝謝你們幫了班上很多很多忙。




孩子們即將邁入另一階段學習,在學校與評貴仔細考量下,上高中考大學對孩子來說是人生一件很重要的大事,以孩子學習成效為最大第一優先考量,讓具高中教學經驗的老師來帶領孩子高中階段的學習比較合適,孩子也可以學習適應不同導師,畢竟孩子們未來畢業出社會還是得學習適應不同的主管、同事之間該如何應對。




明天過後就不用再聽老師嘮叨了,這三年很感謝支持我的孩子,特別是從702一直跟著我的濠舟、明軒、偉博、士翔、極峯、政維、品淳、爵豪、逸馨、若芸、如涵、呂平、昕穎、貽之等孩子感情特別深,有的孩子曾被我修理到哭,有的孩子在心情低潮期老師也鼓勵過,班上酸甜苦辣總總回憶對老師的說真的很捨不得,其中政維與偉博在科學方面很感興趣,老師鼓勵他們參加科展、全國機關王、城市盃機關王、世界機關王大賽等分別替自己拿到了5~6張獎狀,老師期許未來上了高中,除了顧好功課外,可以多參加對升學有幫助的比賽來為自己的大學升學加分,單單只有顧好在校成績是不夠的。




不管分到哪班,未來如果還有我可以幫忙的地方請您儘管說,只要我可以的我一定盡全力協助!!!




最後,感覺還有很多很多話想說……




由衷的祝福你































一路順風  課業更上一層樓   努力為三年後的自己而拼  加油!!  評貴敬上6/14



 





 







 




 




不想說再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L3r_5vTwXI




 




離別的鐘聲 忽然變得在乎

回頭看過往 已成美妙音符

直到你對我揮手 我才發現要結束

時間的腳步 怎麼都擋不住

不想唱完這首歌 當作結束 在一起的幸福


讓我將你的臉 記在深處 回憶的藍圖

不想唱完這首歌 我也流出 不想走的淚珠

讓我牽你的手 走到遠處 下一步 認真演出

離別的鐘聲 忽然變得在乎

回頭看過往 已成美妙音符

直到你對我揮手 我才發現要結束

時間的腳步 怎麼都擋不住

不想唱完這首歌 當作結束 在一起的幸福


讓我將你的臉 記在深處 回憶的藍圖

不想唱完這首歌 我也流出 不想走的淚珠

讓我牽你的手 走到遠處 下一步 認真演出

為了夢想而飛 離開得太遠

未來還有誰能夠記得 屬於我們的畫面

不想唱完這首歌 當作結束 在一起的幸福

讓我將你的臉 記在深處 回憶的藍圖














   





評貴敬上6/14


不想唱完這首歌 我也流出 不想走的淚珠

讓我牽你的手 走到遠處 下一步

不想唱完這首歌 當作結束 在一起的幸福


讓我將你的臉 記在深處 回憶的藍圖

不想唱完這首歌 我也流出 不想走的淚珠

讓我牽你的手 走到遠處 下一步 認真演出

讓我牽你的手 走到遠處 下一步 認真演出


好好讀書,為自己而拼!!! 老師永遠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s904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